我們是優質的制服及團體服供應商

「amax 團體服訂造專門店」是一間靈活、富創造力、永遠求變的印衫及團體服訂造供應商,我們於 2000 年成立,多年來專注為不同學校、公司、團體及個人提供印衫、訂衫、員工制服及團體衫訂做服務,至今已服務超過 30,000 位客戶。

無論想大批量印制公司員工制服,抑或少量訂制團體衫,amax 都幫到你!我們不斷創新求變,努力進步,只希望提供更多元化、更高質量的團體服裝,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,讓客戶更加滿意!

 

本頁圖片/檔案 - 001

為何選擇我們?
icon-01
20年製衣經驗

我們成立至今已有20年,期間不斷發展及進步,成為最具實力及可靠的團體服供應商,至今已取得過萬位客戶的信任及肯定!

icon-05
自設製衣廠及印花廠

於廣州自設製衣廠房,建立了完整的「服裝生產品質管理系統」,確保每件團體衫交貨準時,質量達至客戶的要求。

icon-02
提供免費設計服務

不懂電腦設計?無問題!只要你將設計概念告訴我們,無論手繪圖或文字描述,我們都可以用繪圖程式一一為你完成設計!

icon-06
提供電腦模擬效果圖

生產大貨訂單前,我們會提供模擬效果圖,讓你審視成品效果,並可優化及更改設計,讓整個訂購過程更輕鬆靈活!

icon-03
嚴格品質監控及管理

由訂織面料及輔料、起紙樣、製辦、印花、繡花、燙畫,到最後的生產工序,我們都親自監控,以確保成品規格,合乎客戶要求。

icon-07
專業制服設計建議

想為公司設計全新制服?我們的營業代表,會因應你的需求,提供專業的意見和提案,讓你的制服更具團隊特色。

icon-04
支持10件起訂

我們搜羅不同款式的優質現貨,每款低至10件起訂,適合團體訂制少量的團體服飾,或公司訂做少量的員工制服。

icon-08
免費送貨服務

還在煩惱如何提貨?每論訂購多少件,我們均提供順豐或貨車免費送貨服務,輕鬆方便。此服務只限中港澳地區。

專業營銷團隊,為你提供專業的服裝設計服務

「amax訂造專門店」擁有專業的營銷團隊,為你提供專業的服裝訂造服務。客戶落單後,可將構思以電腦圖稿、手畫稿件、文字描述等表達,我們會將設計轉為電腦圖。同時亦會提供不同的意見,包括配色,服裝細節、參考圖案等,以供客戶參考。在生產大貨訂單前,我們亦會為客戶提供詳細的模擬圖,以確保成品符合客戶的規格要求。

 

pic-03 pic-02
多種制服款式及實物相片,助你完成服裝設計

我們了解到,大部份客戶不擅長於服裝設計或電腦繪圖。因此,我們於網站上,展示不同的產品實物相片,以及提供不同款式的服裝設計,包括T-Shirts、Polo Shirts、衛衣及風褸等,讓客戶可跟據喜好選擇合適款式。部分服裝款式更備有現貨,起訂量低至10件起印。助你輕鬆完成制服訂造!

pic-04 pic-05
專業設計師坐陣,繪圖軟件美化手畫圖

我們明白,不是所有客戶,都具備使用繪圖軟件技術,為了最大程度實現客戶的設計,我們的員工均具有多年的設計經驗,客戶只需提供設計意念或手繪圖,我們便可以將設計實現。設計師也會定期更新現有的參考圖庫,為客戶提供源源不絕的設計靈感。

pic-06 pic-07
嚴格生產及品質管理,締造優質服裝

為追求更高的服裝品質,「amax訂造專門店」於廣州自設廠房及辦事處。廠房主力負責布料採購、成衣印刷、服裝設計及製作、倉存及最重要的品質檢定工作,為客戶提供最穩定最優質的制服!累積多年製衣經驗,我們建立了完整的「服裝生產品質管理系統」,由採購、車工以至包裝、送貨,均有嚴格的檢查流程,確保每件成衣均可達至客戶的收貨要求。

pic-08 pic-09 pic-10 pic-11